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鞋子, 女生難以拒絕的誘惑 ~ Sergio Rossi

對於特賣會, 總是有難以言語的期待, 鞋鞋特賣就算了, 因本人喜愛鞋子以快成癡了, 所以對於品牌及式樣還是有些堅持, 但是昨天正是沒用的本人最喜歡的品牌之一(Sergio Rossi)的特賣會, 當然二話不說, 一定得去檢查檢查!!

特賣會中當然感覺不到台灣經濟正在被質疑, 當然也不覺得民間消費的蕭條, 看這大排長龍, 等待進去廝殺一番女性同胞的狠勁兒, 我的鬥志也是昂揚, 輸人絶對不能輸陣.

好吧.... 我承認, 其實我的戰鬥力不是很佳, 因為會場內的人擠人, 也讓我不知哪雙是哪雙, 所以只小買一雙在此野人獻曝一下.
(是雙紅鞋, 呵呵... 千萬別問我啥時穿? 該穿時就會穿.. 這點咪咪有點意見, 但被我的眼神所飭回...)



(沒用閃光燈下再拍一張, 顏色其實是鮮紅的啦...)


(一雙Miu Miu的亮皮黒鞋也是最近的戰利品, 別看跟高, 超好穿的...)



背景是一張最近本人很沉迷的一位鋼琴家的精選集 ~ Maria Joao Pires. 咪咪喜歡古典音樂, 所以也帶我入門, 我純粹欣賞, 如果你也是同好, 就介紹給你知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