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Bottega Veneta (BV) 編織的藝術與質感

名牌對我來說分成3階段。 第一階段是入門, 就是一定買該牌子的經典包, 且一定要有logo show在外面, 旣招搖又虛榮, 就是一個字「爽」; 第二階段是沉迷, 就是會特別鍾愛某一牌子, 該牌包包、鞋子就按季入袋, 陷入「迷」的狀態, 此階段logo還是要show; 第三階段是低調的奢華, 雖然還是名牌, 但是質感、觸感、美感並重,並不一定有logo表現在外, 但「暗爽」是一定要的。 所以現在處於第三階段的我, BV就是不折不扣的低調奢華囉!


我喜歡BV的質感, 真皮的編織正顯出其技術的精湛, 整個包包輕就是輕, 用久了亦不見老態, 顏色更現成熟、自然:

(這是我的BV家族)

我偏好編織佔全部的那種, 因BV有名的就是編織技術阿! 買皮一片型的選擇多的是, 就不需僅止於BV了. 改天再一一介紹, 並將使用報告說明一下,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