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夏日名品折扣戰之都是Miu Miu惹的禍 ~ Coffer Bag 和一雙美鞋

不是說挺了解的,因為我一直感覺到夏天才剛來沒很久了,所以當百貨公司打出名品換季折扣時,還是有點疑惑。 或許是景氣不佳,還是我根本沒記得一向打折的日期,反正有打折嘛,在阿嫂的個性下,聽到這2個關鍵字時,總是有不明的情緒反應。 反正就是看看嘛! 我都跟老爺這麼說。 但是,他的眼神還是流露出緊張惶恐焦躁不安。 唉喔! 會跟我回家的還是會跟回家阿! 男生為啥就是不懂呢?!

果然,有些東西跟回家了,我也無奈阿! 老爺….

先是Coffer Bagmiu miu最著名的縐折設計包。 也是因為此設計的成功,進而衍生出各種皺折的變形款。 我買的是她的經典包,通常經典款不會折扣,但是這次miu miu只將一咖磚紅色的打上6折。 OK! 其實原價我就有點心動了,打上6折的話一定是要包起來的,而且顏色真的很漂亮,老爺,這真的不能怪我阿…
(提回家了...)

(開箱, 照出來的顏色有點深, 其實應該更磚紅些, 不過我照不太出來... )

(附一條背帶, 符合可提可背的特性, 重點是, 無論休閒或上班用起來都挺好看的...)
(背面有miu miu的mark, 據sales 說, coffer bag 是用2張皮, 包起來的, 所以做工更繁複)

(掀開包包蓋蓋, 外面有2個小口袋, 放手機, 零錢包, 門卡, 啥的剛好, 中間一個大格層)
(一個拉鍊夾層, 很方便...)
(拿起來就是這樣的FU...)

買了coffer bag,還是先請sales將背帶改短,因為身高沒外國人高,一背起來原來長度的背帶時,包包懸在大腿處,挺像哈比人背包包的。 背帶改完,sales通知可以將包包領回時,又閃到一雙之前沒見到的高跟拖鞋。 我一直對Miu Miu的鞋有偏好,因為除了很有設計感外,一向都有好穿的特性,而且高跟穿起來會覺得自己挺elegant的,所以,一雙美鞋又跟我回家了… 5折啦! 老爺….. 老爺 …你要去哪裡……等等我啦...
(先po完鞋再去找老爺....又是熟悉的粉紅鞋盒)
(開箱)

(用閃光燈後, 照起來的顏色比較真)

(穿起來...)

(三七步的感覺有點俗, 這樣就像阿嫂了...)

這就是折扣戰果, 其實還好啦! 是咩, 老爺?! 老爺?? 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