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午後的紅茶


我這點倒是典型的人馬座,我超會迷戀某種東西或事物,迷的時候超迷,但是不太持久,因為很容易就被另一個東西轉移,然後又陷入另一個沉迷的循環…

也不知從啥時候開始,對紅茶有莫名的喜好,不是甚麼雅興,也不是特別想研究, 只是單純地每次吃完中餐後,想點杯紅茶喝喝;經過便利商店時,總會進去買各種紅茶試試,只是感覺好清涼、舒服。 只可惜绝大部分的餐廳的紅茶,都是立頓茶包去泡一泡再加糖,沒啥深度,喝起來都一樣,更不要說一般的罐裝紅茶了。 即使如此,我也懶的真的去買紅茶葉,優雅的享受英式紅茶。 就在對紅茶的熱度在遞減的同時,突然讓我喝到一個不錯的罐裝紅茶,趕快寫入日記中,免得日記還沒寫完,我對紅茶又玩完了。

「午後的紅茶」, 日本著名的飲料公司Kirin所出,初入口的味道就是跟一般不一樣,口中竟然是出現Earl Grey的香氣。 低熱量是我剛開始嘗試它的吸引點之一 ,(哈日是吸引點之二),剛好的甜度,細膩的紅茶味,還帶有英式紅茶的香氣與口感,馬上列為我的最愛。 我不喜歡冰冰的喝,因為反而喪失細細品味的過程,買來後,在室溫等一下,在冰與不冰的中間,真的有午後的悠閒感 雖然滿目都是跳動的數字…

去試試吧! 抓住人生的簡單悠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