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Chanel Bag in Bag ~ 義大利之行的瞎拼成果之一

看這個包包很久了,因為目前的選擇都集中在既可肩背又可手提的的包包。 我一向喜歡肩背的包包,除了肩背的包包較有型外,更可以空出雙手,免於手忙腳亂的尷尬,這情形對我來說是蠻常發生的。 但是悲劇是,2003年時被派去英國受訓,天天背著重重的文件行來走去3星期,肩膀終於受傷後,後來又懶的去看醫生,所以現在沒辦法提或背重物,算是貴婦病吧?! 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這樣想,雖然班照上、文件還是照背、孩子還是一樣得追。

以一個bagholic而言,這是重傷,雖然只能偶而肩背一下,過過癮,去Costco時,肩背一下包包讓雙手空下來拿東西,結果包包的選擇就限定在能提能背的為主, 而且還得要輕,所以選來選去,這款Chanel Bag in Bag馬上就上了必買名單了。

Chanel去年其實就出了這款Bag in Bag,但是第一代的Bag in Bag有些不方便之處,例如肩背時一定要扣緊上蓋,相對來說,就喪失一些方便性。 第二代的Bag in Bag,上蓋與包身緊連,以上開拉鍊替代須掀蓋的設計,所以使用鍊子做肩背時,就省去了須先蓋緊的這道程序,方便許多,這也是當我看到第二代Bag in Bag的時候,覺得非買不可的原因。

(在Florence買的, 本想買黑色, 但是沒貨了, 所以買白色的夏天用剛好, 算是第二志願吧?! 所有包裝都留在旅館了, 所以這個開箱秀算是此情可待追憶了...)
(還是有美美的箱子跟緞帶啦!)
(, 外面白色的是羊皮, 所以輕巧這點是, 中間粉紅色的皮質是麂皮的, 這是我不喜歡白色的主因, 黑色的Bag in bag是黑色的毛麑, 就是Chanel最著名套裝的材質, 很有特色, 但是沒貨...)

(可提可背又輕, 沒啥可挑剔的, 除了售價外...)

這是義大利之行購物的重點項目之一, 到目前為止, 上班背了好幾次, 梅雨季節就捨不得帶它出去. 不過真的蠻好用, 但是心中還在想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