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我已經是師奶級的, no offense but….好慘喔!!

中午那兒都不想去,嚴重的Monday blue。 習慣不在白天睡,所以也沒辦法學別人利用中午養精蓄銳一番,所以就surf網路、看看新聞、聽聽眉眉們聊八卦了。

美眉們說”最近誰唱啥歌好好聽…改天約去KTV飆歌…” ㄟ…. 沒興趣。 瞄瞄電視 “王瀅要嫁給建築業小開…”… 恩…恩恩... 王瀅是誰?? 正在無聊時,美眉們又提起最近看的日劇。 “水嶋寬,好帥!!” 這下子是我的topic了,正在興味盎然時,猛然想了一下,天阿!! 我是不是所謂的”師奶”阿?!天阿~阿阿~~~~~~
(水嶋寬, 超帥的喔~~~)

當然,沒人知道師奶的定義是啥,他的出處大概也沒人記得,要嚴格定義之前,相信台下已經打成一片了,但確定的是一定是-年紀

大學畢業時,40歲是很遠的一件事。 在外商銀行上班,女主管們手提Chanel,頤指氣使,這是我對熟女的以為。 而今,我也是別人眼中的熟女,Chanel比較不是我的重點,現在的我性子急,期許自己處世公允,對事不對人,也希望這樣能不至於惡化週遭美眉們對他們以為的熟女定義。 只是當事人的我,不禁對過去、現在、與未來產生無比的很複雜的感覺。 隨著年紀的增長竟然愈來愈陷入想像的陷阱,以前不愛的連續劇現在成為當couch potato的主因,不知道迷戀偶像是因,還是所謂壓力逃避是果。 市場預難捉摸時,逃避的心理似乎就更容易出現,或許是在寄望白馬王子能真的從劇中走出,帶我脫離現實的泥沼。 但當電視turn off的那一刻,我的腳重重的踩在地上,I am still here, actually, I did not go anywhere….
.
其實,我不喜歡偶像的真實面,追根究底,其實我應該是迷戀戲中的那一個角色,而非那個人。 因為每每看到打片時的偶像,總讓我想轉台,殺師奶的是戲中的帥執事而不是現實的水嶋寬,當區分了喜歡與不喜歡時,似乎有沒啥迷戀或不迷戀,反正追到源頭,一切似乎就沒啥重點了。

晚上了, 眼前的數字與報告終於可以暫時移開一下,不用去想央行開會會不會動銀行準備率,也將韓國退場機制導致利率驟上的新聞推到一旁,人民幣、工業生產、歐幣、BDI先拋到邊邊,今晚,就放空做個帥執事的夢吧! 或許他會順便告訴我明天市場會如何, 然後我就大賺一票, 哈哈哈! Yeah sure, in my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