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股票的刺激, 拼經濟啦 !! Tiffany & Co., 的小血拼


看到最近的股市表現,全世界都陷入經濟衰退的泥沼中,先不論這次經濟衰退會持續多久或有多深,但是我相信全球化會將景氣循環加速進行,這次的油價、原物料價格的狂升與狂跌亦然;這次的全球股市狂升與狂跌亦然 。這是經濟循環,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只是… 個人投資組合,面臨不斷縮水的危機,只能安慰自己:反正不缺錢,投資部位就暫時擺著是擺著囉! 有點小錢就稍微向下攤平,只是愈攤愈平,心中愈來愈不快… 與其丟到大海連「咚」的一聲都沒,不如去揮霍一番,至少吃到爽到用到開心到。 所以二話不說,拉著Min去Tiffany「洩恨」去。






(漂亮的藍跟白白的緞帶, 有拆禮物的感覺... 即使已經知道內容了...)



(非常不熟練的拆開緞帶, Tiffany還送同色的麂皮小布包讓你保護美物喔! 真貼心...)



(沒錯! 小盒的是純白金的戒指, 因為Min的婚戒竟然斷掉了!!! 而且是從我的名字中間斷掉的!!! 是啥狀況阿?! 都怪當時結婚時, 經費不多, 所以對戒並沒特別用心挑, 這次特別問SA, Tiffany產品中啥品質最耐? 她說"純白金", 二話不說, 買個中粗的band, 這下如果再斷, 就真的拆店了!!)

(看這帥氣可愛圓圓英俊美麗的小手, 當然是麻豆諾的手, 真是帥氣十足的手...(請原諒做媽媽的眼光, 永遠是不公允的, 呵呵...)

(當然囉! 我也沒空手而回, 對純白金項鍊感興趣, 銀飾倒是興趣缺缺, 單純就好.)





(來個真人秀! 麻豆諾再次當仁不讓地戴給大夥兒欣賞, 戴上去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囉... 呵呵)




好啦!! 拼也瞎了, 稅也繳了, 我對台灣的GDP應該是鞠躬盡瘁吧?!! 接著下篇就是週年慶的貢獻囉! 我真的是在拼經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