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When nothing in the world can excite me…

有點點迷路在自已的思緒,

當外面的秋天有點點蕭瑟,

路上的景致有點點灰色,

我迷失在方向中, 當面對的現實似乎太現實的時候。

我選擇沉入憂鬱中…

街上行色匆匆的人, 終其一生,我們都再為了現實而奔忙,

突然的一刻, 就在匆忙的腳程中, 我不由自主的停下來,

像無聲電影般, 我停住, 而從我身邊擦身而過的路人仍在奔忙, 形成一列列的光束,

突然開始思索生命的意義、 人生的目的,

是為了腳下的土地、 還是無虞的衣食,

為了Maslow需求層次的下層, 我開始懷疑這一切的真實,

或許是太真實了, 所以一切都覺得無奈、無力、無盡,

我軟弱的選擇逃避, 沉入自己的憂鬱中,

期待下一次的掙脫, 而我, 希望不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