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一天的假貴婦, 真愜意… – MICASA 午餐聚會

話說敝姐姐知悉其不肖妹妹,敝人在下偶,最近也是手頭緊(買包包及紅酒, 完全不知收斂…),所以安排了2場演講讓妹妹我賺點零花,順便重新感受大學生的青春氣息。 其實我留美之前,都有兼課的習慣,喜歡分享所學的感覺,所以姐姐的一番心意,做妹妹的當然欣然接受!

請了一天假,早上去看看現在的大學生,分享法人投資的觀念與市場交易的經驗。中午就是2個吱吱喳喳的女生(就是敝姐跟我)聚會囉!感謝姐姐的愛心,所以請她去貴婦喜愛的餐廳享受一下貴婦的FU,我也樂當半天的假貴婦。

本人還不是很專業寫網志的人,忘了要先將菜單照下來做reference,也少照了一道(記起來時已經吃完了…),其他大家就將就一點看了。
(前菜, 因姐姐與我都不吃生魚片 所以換成熟食, 主厨更換成以龍蝦為主的前菜, 我覺得普普..)
(蝦蝦加蔬菜, 蔬菜甜, 配蝦蝦更加清爽, 但口味有點淡, 沒有驚艷的感覺倒是..)
(牛肉捲蔬菜加菇菇們,這道超好吃, 牛肉嫩, 味道剛好, 一反之前輕食的感覺.)
(鰻魚飯加味増湯, 我不吃鰻魚飯的人把這道吃光光, 好吃!!)
(Micasa的甜點沒話說, 就是一個"讚"字.)
(香蕉冰淇淋, 我喜歡!)

陽光美,氣氛佳,服務親切到不行,MICASA不愧是我最鍾愛的餐廳的2家餐廳之一(另一家是Tutto Bello)。 悠閒的午後,逸閒的氣氛,倒也算是做了半場的貴婦夢。 4點鐘響,灰姑娘打回原形,二位假貴婦鼻子摸摸,倒也心甘情願地去接少爺小姐,準備回家當煮飯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