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戀愛的感覺值多少錢?

我是資深的偶像崇拜者,但汗顏的是,我對偶像的瘋迷程度僅在剪剪報紙、追追網路訊息、享受小鹿亂撞的心情而已。 崇拜的偶像從唱歌的歌手到偶像劇的演員都有,我是很專情的,每次只崇拜一個,後面的對象會蓋過前面的,所以每一個崇拜的期間都不長,歌手的週期會久一點如果他能持續發片的話。



話說前一陣子很喜歡一部韓劇 King 2 Hearts」,是韓國所稱的國民皇帝,李昇基演的,人長的斯文可愛,重點是有是認真聰明型,敝人對這種型一直缺乏免疫能力,所以當然又是命中紅心,陷入敝人崇拜的名單中,結果續後看的韓劇男主角都偏老,所以這個偶像也載浮載沉崇拜到現在,好像沒網路的粉思那麼狂熱,但是每天追一追新聞道也是無妨,結果,竟然在這時,說要辦所謂的「見面會」, 那、那、那、該如何處置??? (os見面會到底是啥阿?!)



(就是這個帥氣可愛的新偶像~李昇基, 讓我很頭疼這個見面會...)

我真的認真考慮很久,畢竟,除了國家音樂廳以外,好像沒參加過現場的表演會(我連看話劇表演都會起雞皮疙瘩),但是偶像就活生生站在台前,感覺一定很不同,很近、很真實的夢境成真(只是旁邊的臨時演員非常多),想像一下,或許會不會是很近的戀愛感覺??(臉紅加頭皮發麻…) 問題是 這個所謂的戀愛感覺,好像很夢幻的那種,主辦單位說,這個值$3800$3200$2500



我不知道ㄟ。「感覺」好像跟「錢」沒辦法連在一起。是我還在60年代嗎?還是已婚的界限與傳統的迂腐讓這一步顯得突兀與沉重?!或許是要跨越容忍自己崇拜偶像的界限的這一步好像格外艱難。 我的一個腦袋跟我說,小心你去了成了當場年紀最大的粉絲;我的另一個腦袋說,應該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從過去的想像到現實的接近。 就在反反覆覆中,訂票也開始好幾天了,我還在想,這戀愛的感覺,到底值我多少錢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