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好吧! 生日就是這樣囉…2009/11/22補記

有個金牛座的老公,人生能期待多少驚喜?答案是沒有。 腳踏實地是他的座右銘,溫良恭儉是他的人生指標,好的是你不用忍受他餓飽吵要一輛漂亮的X5,因為他說車子是消耗品,怎麼會有人去買折舊這麼高的東西?! 也不需要時時盯著他是否去訂一套BMW的高級音響系統,他說我們家沒音響室,買這個音響小聲聽,沒意義。捨不得花,有條件的看著你花,軟硬不吃,橫豎不議,DONE。 問題是,我是射手座,喜新厭舊,花招百出是我天性,討厭習慣,驚喜是最愛,跟金牛是孑然不同,每天都在想當時怎麼會結婚的?! 天天想天天想倒也過了13年了,很少吵(因為吵不太動),很少鬧(鬧就無聊了),他也天天任我像小猴子一樣耍寶胡鬧,以不變應萬變,日子就是這樣過了。

話說姑娘我大壽,老爺依舊以不變應萬變,算是千軍在眼前也是不動一根寒毛(這好像有一句成語?)。 黑道的個性讓我不喜歡開口要東西,即使要到也不要別人勉強給,所以一整個就在矛盾中期待,說期待是有點誇張,10幾年來都沒有過任何驚喜,今年自然也沒多想。 話說天天中午都會借同事的捷運爽報瞄瞄,沒想到一瞄瞄到喜來登飯店的安東廳買一送一大優惠,期限到11/下旬結束。 老爺與我一向喜歡安東廳,而且生日當天亦是在優惠期間,所以二話不說就先訂下來, 然後再跟老爺報備一下那天他要付錢請吃飯。 其實生日一定要優惠才能吃大餐嗎?? 是! 當然是! 尤其是結婚已經13年,尤其是金牛座老公加上奧高尚的老婆,當然是!

也學人家把每道菜照下來,想放blog上日後回味一下,只是安東廳燈光昏暗,每到菜這下來都是暗暗的一坨 真是把主廚精心設計的擺盤照到食慾全無,所以就不放照片上來了。

這餐吃下來加上酒錢也是不少,(酒錢好像比餐貴,呵呵….)姑娘先謝老爺隆恩, 今年大壽慶典也就結束了,插曲是老爺今年倒是真的有想送個生日大禮給我,因為姑娘喜歡的都是價格高的東西,所以想著明年岀國再買,至少省個税。不過明年是明年的事囉,老實說,我還是沒期待,有時候,要的只是一種奇蒙子,那種被重視, 被記住的FU,問題是老爺又用一種很奇怪的表情看著我,我也只能說:「你不懂啦!!!」

對了,這餐我覺得還好,餐仍維持水準,但錯在酒,這麼好的餐廳竟然會沒有挑酒的酒侍,也不會針對餐點挑出正確的酒單,實在是令人很失望,我想我大概不會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