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2016小旅行掙扎篇 - 都是李準基啦~

(雖說李準基的臉很適合古裝 但時裝也是帥透了~~他大概是我自從看韓劇以來最會演的男主角了)

(難得為同一個偶像寫個2篇~)是說,最近為了準基又戀愛了. 粉絲會在召集去韓國看準基第一場見面會,即便他明年1月也會來台灣開,但是狂粉們總是會等不及先飛去韓國看第一場然後再追著天崖海角的倒也不稀奇. 想到今年在盤算跟老爺的每年自己旅行時,老爺本來沒意見就想說我整天唉唉叫要去韓國很久了不如就陪我去韓國追星,只是在那時,準基還沒出現,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追誰,但如果單單旅遊,韓國除了吃以外好像也沒吸引我的地方,所以也就懶懶地讓老爺自己盤算. 老爺說,第一次去歐洲時到德國,不是當時想說下次想到德國過聖誕節,非常的有氣氛歐洲自11月下旬就進入聖誕季節,連續慶祝到12月 晚上都是聖誕市集,充滿氣氛不說,光手握著甜紅酒到處漫走就很讓人心動不已,所以就不假思索答應下來今年的兩人旅行選在舊有的東德區域. 東德? 為什麼?? 原來不知不覺被老爺設計去追他的星,去參加巴哈的見面會(他任職26年的聖托瑪斯教堂而且埋葬在此),柏林愛樂,萊比錫布商大廈,德勒斯登 3大樂團的音樂會,搞半天,換他去追星就是了,馬的...


(一個眼神就能演戲的戲精~)
















(以導演強調拉近鏡頭的方式表現戲劇張力,這種方式大概只有準基能消化吧?! 所以評論對準基的演技讚譽有加,收視率的失利卻也難以掩蓋對準基演技的佳評如潮,盛讚他是撐起整齣戲的演員, 然之前報導他對收視率不佳的遺憾,輿論總是拿這齣劇跟打趴他的雲畫的月光分析,結果第17集的收視率躍居冠,真令人開心,真希望能聊慰準基失望的心情...)


(受傷的眼神... 評論一面倒,讚譽準基以一隻眼睛的演技就撐起一齣戲~)


是說換他去追星是沒差,因為自己也是喜歡古典音樂,只是現在準基在地圖上,12月5日要開的第一場韓國見面會對我來說就是無限致命的誘惑,正在熱戀中的心情想去見男友也是正常的阿~(這是狂粉的心情你不懂啦!). 正在心煩意亂心猿意馬之時,乍見現在柏林攝氏8度,萊比錫6度,德勒斯登9度,窩的馬阿! 現在10月才下旬,那12月??? 我去當冰棒嗎?? 現在才開始Cold feet大概腿會被打斷,畢竟機票飯店車子音樂會票都訂好了,老爺興沖沖的臉跟我期待準基見面會有相同的火熱表情,想像他在那邊應該是屬於失控狀態,其實我倒是可以理解與想像,畢竟大家都有一種夢想實現的錯覺,只是他的偶像大部分都作古了,我的還在韓國等我,現在仍在矛盾下的心情真是尷尬阿~~ 看著家中德國旅遊書已經厚厚疊了5本,我繼續邊整理我的羽絨衣們,邊看著我的四王子,慢慢等著來年1月20見面會. 屆時如果出現失控的紛絲撲倒韓國歐巴的頭條就不用太介意了,我會舉手承認的~~~~